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没有孙岩的第?天,周日,晴,2009年2月1日

如果不是今天还在延用这个题目,我想我已经把孙岩忘记了。真的忘记了。以前所有的幻想都破灭了,都消失了,剩下的只有恨,只有惋惜。哪怕现在孙岩站在我的面前,我也不会再想和他在一起。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伤的太深吧。

这是一封我永远不想让任何人看到的日记,是关于李云霄的。如果说跟孙岩在一起会忘记李云霄,那么我想我不会反对。而这仅仅一个人,仅仅孙岩又一次伤我那么深。我不知道我这辈子会不会再有爱情,会不会再爱一次。对于孙岩,剩下的只有恨,尽管我们曾经甜美的在一起。对于李云霄,尽管我们没有那么甜蜜的时刻,尽管从来没有男女朋友交往过,但是剩下的还是爱。爱李云霄真的要成为我一生的牵挂吗?

可以掐指算一算,我多久才会看到李云霄一次。今年是李云霄的本命年。元旦左右的时间,我出去给他买了一套红色猫人的衬衣衬裤。我不知道我买这个好不好,是不是我不应该做的。我忐忑不安的找了一个快递送给了他,还好,还好李云霄没有说我。欣然接受了。

今年过年过的特别早,1月25日就过年了。我想只有过年的时候我才可以见到李云霄吧。初四的时候,李云霄来我四叔家了。看见他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也许我就是离不开他,就是想在他面前出现。从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一直在他左右。陪他喝酒,给他嗑瓜子。结果李云霄还是有些喝的难受了。于是我陪他在屋子里睡觉,当然了,是他自己睡觉,我只是一旁陪着。那种感觉真的很好。好像我在照顾李云霄。跟他说话,跟他说我这些年一直想说的话。

以前的我一直在琢磨:假如有一天我结婚了,结婚前我一定要问问李云霄,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我想初四的时候我已经得到答案了。我用手抚摸李云霄的头发,李云霄的脸,李云霄的手,他都没有拒绝。我想我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我握住他的手的时候,李云霄也在握住我的手。我跟他说了,说了我这些年的想法,说了我对他老婆的不满,不满他不照顾李云霄,让他受罪,让他一个人扛起家庭的责任。更责怪他在李云霄本命年的时候,什么也没有给李云霄买。既然他老婆不去做,那就让我代替他老婆好了。我给他买。

让我怎么说,让我怎么做。李云霄跟我说,他都快四十了,不想耽误我。可是我告诉他,他已经耽误我六年了。我已经26岁了,我还有几年的时间可以被李云霄耽误。唯一的孙岩也无情的离我而去。我还能有什么机会爱上别人。我想没有人会明白我和李云霄在一起的默契。以前见到李云霄的时候,尽管我那么那么爱他,但是我从来不敢动他,跟他很亲密。可是现在来说,我知道李云霄过的也不好,我想李云霄也不想。他有他的责任,有他的孩子,让他怎么做。而我呢,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李云霄给我一个机会。我们错过了最好的机会,我想我比他后悔。

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开心。看看他的指甲,问他为什么小手指留那么长,他说想我想的。呵呵,我告诉他那以后就不要剪掉了。要想着我,想着我就好。对于一个有家庭,有孩子的人,我还会去要求什么呢。我问他,为什么以前都有给我打电话,为什么现在不打给我。他总说他不想耽误我。可是你知道吗,尽管你不想,可是这是事实。当初你没有答应我,是因为你觉得你很老了,比我大很多,怕我毕业了以后离你而去。现在你看看,看看我成了什么样子。看看我现在是什么状态,看看你现在过的好吗!!

为什么两个人的幸福被你无情的葬送了。为什么啊??什么是孤独,一个人的孤独不是可怕的,可怕的是思念一个人的孤独。你知不知道对于一年见你一次对我有多大的不舍。我不管了,我不管了。

当我大家以后,我很想给他发短信,但是我知道他不方便回我。他喝酒喝的难受,胃很难受,看见他难受的样子,李云霄,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难过。我多想,多想我陪你去医院看看,多想给你那些药,问问你怎么样了,让你去喝些热水。我是你什么人,我怎么做,当着那么多的人的面,我怎么做。难道真的要等到我死的那一天,你才可以陪我吗?

孙岩走了,我想是我和他有问题,或者他,或者我。总之,基本上已经好了。李云霄,你走了,你走了,我将无法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你,我无法生活。我每天睡觉的时候都想的是你。你说你还记得,去年喝醉的时候,一直在咬我的手指头。你没有醉,我也没有醉。我们知道彼此的想法。

初四晚上回到家以后,我的确发了短信给李云霄,但是那是我犹豫了好久才发出去的。我只写了一句话“我真的舍不得你走”。不管这个短信会不会被他老婆看到,不管他老婆是不是很讨厌我,总之我没有错。我不是第三者。是我和李云霄年龄的问题,才让李云霄临时拿他老婆做了挡箭牌,临时去结了婚。不是我的错,李云霄本来就是我的。

我想等,等李云霄回来。婚姻的七年之痒,李云霄你有没有。你知不知道我还在这里等你。你不会不知道。难道你就忍心来耽误我,而继续错误下去吗?!!

难道你不喜欢我吗?如果是那样的话,为什么你和我那么亲近,为什么你也总拉我的手。为什么??我们相爱,为什么不可以在一起。为什么你当初要那样选择,为什么你不相信我,尽管不相信我,为什么要那么草率的结婚!!

对于我,你知道,你伤害的不止是我的心,伤害了我所有。直到我遇到孙岩。现在好了,孙岩和我已经不可能了。这完全不同你明白吗?如果离开你,也可以让我恨你,永远不想和你在一起了,那么我想我不会那么痛苦。可是现在偏偏,偏偏六年了,我对你完全没有改变。你可不可以对我公平一些,哪怕你把我藏起来,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们一定会很开心的,我不会让你在这样生活下去。

李云霄,我害怕这些让别人看到,但是我也怕你看不到。我想你的一辈子都不会看到我说的这些了。如果等到有一天,有一天我将离你而去,离开世界的时候,我会念给你听,亲口念给你听。我真的爱你,爱你可以为你付出所有。可以牺牲所有。只要你来爱我,好好的爱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