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没有孙岩的第123天,周三,雨

这是什么天啊,冬天了,竟然还在下雨。是为我而哭嘛。就连下雨我也会想起孙岩。没有了孙岩在身边这么长时间,我已经成熟很多了。在我心里,孙岩真的像我的亲人一样。其实我可以想想一些开心的事情。当我和孙岩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没有任何负担。那个时候,没有一点见外的感觉。孙岩就好像是我的亲人一样,无时无刻在我身边,无论什么时候都会陪着我一起渡过。那是我人生中最灿烂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好,好的让人不愿意去想,不愿意去忘记。我决定不想孙岩了,不想又去想。当孙岩下次回来的时候,可能就是研究生了。而我就是一个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很多年的社会女了。那个时候,即使我没有变,即使我认为我没有变,我想孙岩也不会再跟我在一起了。

我已经从好多事情中走过。如果我有妹妹,我会告诉她一定要珍惜周围的人,一定要从一开始就珍惜。如果那个时候在学校,我没有那么多顾虑,我想我毕业的时候会和孙岩一起走的。老人都说,或许我们是没有缘分的一对,要不就是有缘无分。而我偏偏不信。我和孙岩有缘,我们毕业了这么长时间都可以在一起,我们去崂山在一个大大的“缘”字下拍照,我们有缘分。我们只是在等待它再次到来。

其实我很想给孙岩发邮件,很想给他发短信。但是我知道,孙岩现在肯定不想我打扰他。就算我给他发邮件,我说什么呢,孙岩会不会觉得尴尬呢。可是我真的很想。孙岩说他是闷骚型,呵呵,现在想想都会笑。因为当我想起孙岩跟我说过的话,我总会甜甜的笑起来。孙岩,当有一天你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是如此的深,甚至在分手了这么长时间以后,还是每天以这种形式怀念你的时候,你会有什么感觉呢。我不想你有任何感动,我只想知道,在你看过之后,在你心里还有没有我。我爱你没有要求任何回报。我想要,我想要我们见面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