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没有孙岩的第139天,周五,晴

哇,我真的能挺住啊,今天居然都是周末了。就是喜欢周末,周末的时间都是属于我的。最近真的好忙,忙工作。因为最近的生意比较好。但是总是在幸灾乐祸之后考虑,下个月怎么办,下个月靠什么来完成呢。听天由命吧。

想知道我有没有惦记孙岩嘛。呵呵,当然有的。很惦记。但是真的不愿意提起,提起的过程让我更难受。还不如就在心里深深的压在下面,不要让它有活动的空间。那样对我来说才是最好的。

最近时常想念孙岩,更让我想起一个人--李云霄。呵呵,是不是好久都没有他的消息了。周二晚上的时候,我们一家坐在桌前说起本命年的事情。其实我之前就有想过。因为我记得李云霄今年应该是本命年。但是不是很确定。所以吃饭的时候就故意提起了,就确认了果然今年他过本命年。我很想送他些东西。于是周三就打电话给他。这已经是快半年没有和他联系过了。还是很亲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就像孙岩对我来说,一切还是那么的熟悉。

我们只是聊聊而已,但是我有意识的要到了他现在工作的地址。因为我想送他礼物的时候,我肯定不方便见他。当天晚上我就出去买了一套猫人的衬衣衬裤,紫红色的,我觉得他穿上应该好看。打了包装,买了卡片。我想用快递送给他。但是总是在犹豫第二天送不送。因为我怕他收到以后很为难,不知道他愿不愿意穿上我给他买的东西。因为他现在真的是很不好,肯定不会自己去买,他老婆更不会。心里那么忐忑,但是还是让快递去给我送了。我希望他亲手签收,所以委托我的快递就去找他了。当快递告诉我说他已经送到的时候,我心里不知道什么感觉,很害怕。

不过之后,李云霄打电话给我了。还可以啊,没有什么太大的反映。一切正常。呵呵,还好。我想今年李云霄的里面就会穿上他,他会想起我的。

我是不是每次都做很多于的事情。对于我内心里面的人,我想我做得没有什么。只有别人不讨厌就可以了。孙岩有没有回来,在写没有孙岩的日子里,竟然在谈论李云霄的问题。我想假如孙岩在的话,我会告诉孙岩我做的这些。孙岩不会介意的。真是异想天开,孙岩怎么会关心我这些东西。还是让孙岩能有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