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没有孙岩的第?天,周一,冷

我不想再去想起没有孙岩的日子了。所以我已经好久都没有添加日志了。之所以想忘记是因为想对自己好一些。我买了2月20日的机票去青岛。我不想去的。不过其实我也可以不去,这次去就是为了散散心的。当我买完票的时候,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为什么还要去。呵呵,可是搞笑的是,当天买完票的时候,我去和孙岩在法国的朋友傅洪波在聊天(傅洪波,我知道你会看我的日志,呵呵呵,你荣幸的被我写在里面了)。

也许傅洪波就是孙岩你在铺垫给我分手的一个人吧,我应该感谢孙岩。刚分手的时候,我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好多朋友劝我,我甚至没有回家。我想我不是在后悔没有回家,而是在感谢我的朋友在我一个极端的生活里给了我最真切的关怀。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我再也不想去回味,再也不想去体验。也许只有这一次。朋友的安慰固然重要,重要的我一句都听不进去。什么“解征你很好,你真的很好,你会找到更好的”,“孙岩不是东西,不用理他”等等,最多我也就只记得这两句。最重要的是傅洪波跟我说的话,让我彻底的改变了我的想法。但实际是,我不是一个健忘的人,尽管傅洪波的话对我起作用,但是我还是在心里存有幻想,幻想孙岩,幻想以前。

这次又要去青岛,本来以为应该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但是那天晚上,傅洪波你记得吗,你跟我说“如果你女朋友住院的话,不管多贵的电话费,你也要每天都给她打电话”。你真的让我很感动。我知道,我很孙岩真的玩完了。我住院的时候,我和孙岩还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他却没有,没有理过我的感受。仅仅打过一个电话给我。其实我觉得孙岩是一个不善言语的人,尽管只打了一个电话给我,我的病也觉得好了很多。可他,偏偏在那个时候,找到了他的另一个女朋友。我知道,我不可以责备孙岩,因为任何一段感情都不是需要勉强的,难道我要在那么遥远的中国阻止孙岩的感情去放在另一个人身上吗?就这样吧

傅洪波,我知道你会看到。所以你应该为我高兴吧。为我加油吧。我正在努力做的更好。

孙岩,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看到我写得这些。我想告诉你,在我的心里,直到现在为止,我无法预测,无法测定我对你的爱有多深。但是从现在开始,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我只会记得你背叛了我,在我们最好的时候你离开我了。你的离开,连一句真实的话都没有跟我说。你还记得你在email里说过,你说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不是在敷衍,是真的。但是我不想去相信任何你说的话了。因为在你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你都在欺骗我。其实你很想让我忘记以前,我答应你,我想通了。而你以前说的任何话,我都当成谎言。只会记得你跟我说分手。也许只记得你的坏很不公平,可你对我又何尝不是不公平呢?对不起孙岩,我没有办法不恨你。不过这种恨不是那种深仇大恨了,呵呵。也许我们只能相处那么短暂的时间。我宁愿忘记你也不愿意再和你相恋。只能说再见吧,也许这正是你想跟我说的。

虽然我正在努力,努力的把你忘记的一干二净,但是这需要过程。而在我心里,我希望你把我留住,留住我的好吧。再见了孙岩。我不敢肯定我以后是不是还会记录你,但是以后就会不一样了。我也要寻找我的生活轨迹。

孙岩,等你回来的时候来看看我吧,我还是想见见你。毕竟我心里对你的恨不会影响我正常的和你做为朋友。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尽管我已经在怀疑。应该谢谢你给我的想念吧。谢谢你孙岩。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