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没有孙岩的第126天,周六,晴

为什么和孙岩在一起的时候就没有记录和孙岩在一起的第多少多少天呢。奇怪。人真是失去了以后才会有更多的想法。很想以后会有机会天天记录和孙岩在一起的每一天。

今天出去逛了一天,什么也没有买。在走到一个扶梯的时候,下到了最下面。慢慢的走着,忽然想到如果孙岩在这陪我,我还会这么漫不经心吗。现在好多漂亮的衣服,因为快过年了吧。不是经济危机嘛,怎么还这么贵。贵怕什么,怕的是没有人穿。孙岩穿上了一定很漂亮,孙岩在这的话,这些衣服就不贵了。我就是一个小女人,只知道买衣服,连想孙岩的时候也是想给他买些好看的衣服。

其实我都已经躺下了,不想记录了,可是还是从暖暖的被窝里爬了出来。朋友说我该弄弄头发了,就整天这样上班多不好没看啊。其实,我也想去整理一下自己,可是我真的没有心情。我每天穿着没有人穿的毛衣,套着老套的毛裤,因为我觉得不会有人喜欢我了。我很丑,丑的连自己都不忍心照镜子,然后吃的自己那么胖。我怎么了,我失去信心了,真的没有欲望了。

我特别喜欢从我的阳台看出去,看到大连最好的酒店洲际酒店。灯火辉煌的,好漂亮,好想去里面看一看。可是,现在这样的想法又有什么意义呢。如果孙岩还在,老公还在,我会和老公一起去看看的。好久都没有和孙岩说说话,好久没有再叫以前的称为了。孙岩没有我以后,会更习惯他现在的生活。而我没有了孙岩,我已经变了。我今天曾想,为什么我不去好好怀念一下李云霄呢?其实我想的,我也想的。不一样的是,李云霄完全打碎了我的想法,他用结婚告诉我,我应该去寻找我的爱情。而孙岩,则是留给我无尽的痛苦。李云霄离开我,给了我明确的原因,因为我当时太小。不同的是,孙岩没有给我任何原因。没有男人的女人最可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