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没有孙岩的第125天,周五,冷

我失忆了吧,发现昨天竟然没有记录没有孙岩的第124天。是件好事吧,因为证明我昨天一天都没有想起孙岩。

疯掉了。坐在公交车上,看着体育节目,好精彩。突然,下一段节目说在法国的某一个城市举办什么赛事,不行了,不行了,有没有试过这样窒息。不可以看,那种感觉就和想哭没有眼泪是一样的痛苦。

疯掉了。想看看msn里某一个人的space。点开以后,觉得好像不对。仔细一看才知道,竟然潜意识的去点开孙岩的space.怎么可以这样。孙岩的space我已经看过好多遍了。为什么不知不觉的时候还是点开了他。

疯掉了。看着电视剧,香港电视剧。竟然在演在青岛举办帆船比赛。为什么?为什么让我一次次陷入这样的境界。

疯掉了。芸芸回来了,芸芸又问起孙岩。我该怎么回答芸芸,我实在不愿意说出口真像。又一次让我不知所措的去回答关于孙岩的事情。我告诉芸芸我很想他,可是我一直都没有联系孙岩。也许我在给我留下那唯一的一点点的尊严。

疯掉了。天天早上听着music radio,每天都会有yes i do的广告。说情人节之前购买婚戒就可以有机会游览巴黎,受不了了。婚戒,我不要婚戒,我只想要孙岩把一个简单的戒指戴在我的手上。就像孙岩回来的时候,我用手固在他的手指上一样。

和孙岩说过,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他说。孙岩应该没有听进去吧,不然为什么从我们谈完分手那次都没有找过我呢。对于我来说,那件事情真的很重要。我很难说出口。所以我选择放弃,不去说了,任他去践踏吧。

芸芸说,她和男朋友分手的时候,只有一种感觉,就是哭不出眼泪。呵呵,难道我们真的就是那么好的朋友吗?我想是的,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好朋友也有心灵相通的时候啊,嘿嘿。因为当我和孙岩分手的时候,我也是有泪哭不出来。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嘛。

好累,今天请了半天的年假。本来打算休息一下。可是怎么知道,从两点多到四点多电话就没有停过,一直有工作再忙。我是在休假嘛。多亏休假的时候不是很孙岩在一起,不然我会被气死。

国外都已经放假了,孙岩在哪里。当孙岩再次回来的时候,会不会已经结婚了。法国是不是很冷。孙岩说,每年圣诞节的时候,那边的衣服都会很便宜,你有没有为自己增添几件呢。

又要过情人节了。记不记得去年我们是怎么过得呢。孙岩已经忘记了。当孙岩今年收到我送他的生日礼物的时候,那么感动。现在那份礼物孙岩一定也忘记了。不愿意过12月份,因为本来应该有孙岩。不愿意过圣诞节,因为本来孙岩应该陪我过。不愿意过情人节,因为明年的情人节没有孙岩。不愿意过7、8月份,因为会让我想起孙岩。不愿意过7月份,因为我想孙岩陪我过。不愿意过10月份,因为孙岩过生日我不可以陪他。不剩几个月了,就过那几个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