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没有孙岩的第128天,周一,晴

今天好热,在外面跑了一天,整整一天,时间不够用。alex来了,晚上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去酒吧喝了点东西。刚刚回到家里,心里很烦躁。不是因为孙岩,是因为家庭。

今天真的很忙,还要去拿生病报销的钱。4千多一些。不过知不知道我等的时间比我办事的时间长很多,我真的没有时间。为什么回到家以后,不问问我今天去哪里了,今天忙不忙。一进门就是问我有没有拿钱。我拿了,确实拿了。问我这个钱怎么不对,怎么没有正本的单据。我是sales,我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整理这些东西。我的工作都没有做完,还等着明天早上拼命呢。

每次都说我回家总是不高兴。让我怎么高兴~!!可不可以关心我一下。孙岩是这样抛弃我,父母对我这样又何尝不是在感情是抛弃我。除了钱,除了钱,我们真的没有别的话题了嘛。从小就是这样,从小就是这样。我和孙岩说过,可是,和孙岩分开以后,孙岩怎么会关心我这些问题。我是很不耐烦,不是因为问我很多问题,是一点都不关心我,只关心钱的想法就这样把我所有的情绪都打消掉了。我爸说,就是因为拿的不是自己的钱,所以才不着急。什么话,什么话。那我的钱呢,如果我今天把拿的这些钱中我的钱拿出来,那是不是今天就过不了了啊。

受不了了。高兴的时候,谈到高兴的东西的时候,父母就会说你别乐的一天什么都不知道,每个月给家里一些钱。讨厌,讨厌死了。说道不高兴的时候,就是说你看看谁家孩子不给父母钱。受不了。我不是不愿意给家里钱。我之所以一直都不给家里钱是因为,这种给钱的方式是我不愿意接收的。如果不说的话,我就不给了嘛。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从小到大就没有管过我。看看别人的家长,有没有这样做的。从上学到工作,除了吃和穿,有没有关心过别的。工作的时候,他们俩从来都不着急,都是我自己忙乎。是,我是能耐,能找到好工作。为什么呢,因为被逼得。工作了,有没有关心过我工作主要做什么,同事怎么样。除了关心我的工资和我能带给家里的福利,还想过我什么。工作后,没有男朋友,有没有替我想过。我妈甚至说,着什么急,多赚几年钱多好。我受够了。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孙岩对我的打击就已经是致命的了,为什么每天回到家里都要让我受到双重打击啊。我不愿意再接受了。等我有一天,什么也不干,拿不到一分钱的时候,我想我父母就会不要我了。为什么啊,为什么让我承受这么多不可以说出的东西啊。如果孙岩在,如果孙岩可以陪我一起度过,我不会怕。怕就怕连孙岩都不屑理我了。我真的就是这么丑陋,这么讨厌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