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没有孙岩的第135天,周一,晴

写了一晚上的工作计划,好累啊。好久都没有写过这样的东西了,可以说从毕业以后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可偏偏赶在经济危机的时候,不写也就不行了。所以没有办法,还是好好的努力吧。

晚上开会的时候,经理小小的表扬了我一下。我是应该高兴呢还是应该悲哀呢。因为如果孙岩还是我老公,我会天天想念孙岩。如果工作一天都没有孙岩的消息我想我会很着急。这样我就全心投入工作了。可是没有孙岩呢,是,孙岩也许是为我好吧。因为和我分开以后,我不会整天都去想我老公在做什么,有没有想我。我只会想我的工作。我应该感谢孙岩吗?如果孙岩不是以一种背叛的姿态离开,我想我还是开心的。至少我可以完全的投入工作。可是现在工作却不是这样的。为了忘记而选择工作,难道这应该值得称赞吗。

很不巧,孙岩的同学,我大学的学长今天给我发短信问我近来可好。如果是以前,我会兴奋的和他聊天。而现在,我很害怕,我害怕他问我关于我和孙岩的事情。我不喜欢对别人说我和孙岩分手了,而分手却又是事实。每来一条短信我的心里就好不安,我很害怕。可我又在害怕什么?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现在想要什么。我想我就像一个打碎的花瓶,很努力的想重新结合,却偏偏少了一片。粘贴的就是粘贴的,永远不可以像以前那么完美了。也许我一直是如此的悲观。

昨天洗澡的时候和我妈妈看到了以前给李云霄介绍的女朋友的妈妈,呵呵呵呵,好长。就像说起孙岩一样,无论我妈妈说李云霄当时和谁见过,和谁好过,我同样不喜欢听。我总是喜欢把我不喜欢的东西反驳回去,而最想说的却又藏得那么深。12月,快些走过去吧。让我忘记这一年。如果有两个选择,一是和孙岩重新在一起,二是忘记08年。我应该选择哪一个呢,呵呵呵呵,其实我早就有答案了。当然是......,当然是忘记2008年。如果在09年或者10年可以重新和孙岩开始,我也希望忘记2008年。因为我想忘记对孙岩那么深的爱,让我重新爱上孙岩也许不会对我伤害很大。但是让我记得2008年,我一辈子都会很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