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没有孙岩的第106天,周日,小雨

今天是和孙岩分开的第106天。从2008年的8月3日到现在,已经有106天没有见到他了。106天,并不是分手了这么长时间。我很怀疑在第106天前,我为什么就那么生硬的放他走了。也许那个时候就预示着我们必定会分手。

既然已经分手了,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分手后的我,没有想写博客。因为我想我可以渡过。我是坚强的,我是不可以被打到的。没有分手之前,我没有心思工作。可是现在,我只想好好工作,好好为我的事业,为我以后做打算。

孙岩无时无刻不在我心里停留。也许他永远不会明白我有多爱他。短短的从7月份到现在,我经历了好复杂的情感过程。正如我的msn签名一样,“爱你爱的无可救药,恨你恨的备受煎熬”。可是生活依旧。你已经在国外选择了别人,可是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告诉我你没有。我和孙岩在一起的这些日子里,孙岩给了我好多承诺。然后只有一个孙岩遵守了。是什么呢?临走的前一天晚上,我告诉孙岩,假如以后我们分手,我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孙岩喜欢上了别人。所以,直到现在,孙岩都不承认他和别人在一起了。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我还在想什么。我没有什么奢望,我想过我的生活。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我想我要把这个机会留给孙岩。就是我要选择永远不再爱上你。看过《河东狮吼》吧,女主角为了爱情喝下了忘情水。其实她好幸福。为了一段不可挽回的爱情,她选择忘记。如果我能拥有一杯忘情水,那就是对我莫大的眷恋了。

我25岁了,经历了两次刻骨铭心的爱情。孙岩是我的第二段,是比第一段要刻骨10倍的爱情。分手以后,孙岩没有联系过我,没有问问我现在怎么样。反而在知道我又去青岛寻找回忆以后,有一些些指责,指责我要往远看。如果真像孙岩说的那么轻巧的话,那么就证明我从来没有用心的爱过他。

看了好多电视剧,里面的爱情情节无非也就如此。我们不能控制别人的感情,所以只有让自己好好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