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没有孙岩的第116天,周三,晴

有没有一天孙岩会看到我写的这些博客啊。最好不要。因为我只想孙岩没有压力的生活。压力,应该是每个人都有吧。我就因为工作的压力,又生病了。我感觉我好没有出息啊。

今天回家的路上,听着广播。广播里在讨论一个很有趣的话题。话题是由一首歌引起的,这首歌叫做《突然想起你》。MTV的情节是,女主角在结婚的时候,在马上说出I DO的时候,突然想起她的初恋男友。大多数的男人都不会容忍,更不会理解。所以两个主持人就说起这个话题。一般女人都会认为,这没有什么,因为那毕竟是她的初恋,是不可能忘记的。虽然马上就要对身边的男友说,i do, i will。可是相反,对于男人来说,他们会觉得无地自容。通常女人在分手以后,还会希望和以前发生过感情的男生做朋友。而男人呢,则是觉得很尴尬,通常不会选择做朋友。

对于那些不理解的男人,我想我应该很有感触的告诉他们,当一个女人决定和你结婚的时候,肯定会想起她的上一任男友。我不敢幻想我这辈子是不是可以结婚,但是当我真有那一天的时候,我想我不会不想孙岩的。因为在我脑中,幻想的结婚场面有两个主角,一个是我,一个是孙岩。当一个女人决定和她现在的另一半准备结婚的时候,不是因为她真的不可以离开他,不是因为她对上一任男友没有了任何感情。而是因为她无法选择她的所爱,或是她的白马王子真的走远了,再也追不回来了。

世上就是有这么多琢磨不透的事情。就好像现在,已经都要零下几度了,我居然还被蚊子咬。该死的蚊子,该死的爱。即使放下这段感情,但是我还是被它伤害着。孙岩,多多照顾自己一些,多多保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