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没有孙岩的第112天,周六,晴

又是刚刚到家。因为今天去我四叔家了。几乎每个星期我们都会有这样局部的算是家庭聚会。我很喜欢这样的氛围。因为家人一起吃饭,一起娱乐,真的是其乐融融。我想如果孙岩在的话,一定会喜欢我家这样的氛围的。因为我记得孙岩给我说过,他很喜欢和家人一起的感觉。孙岩真的是一个很孝顺很听话的儿子。我觉得我不是,我好像总是那么叛逆。

现在身体好不舒服,因为胃很难受。但是我依然没有和父母说。如果孙岩这个时候在网上等我的话,我想我会忘记疼痛的。昨天那么晚谁家,今天却不敢睡觉。因为我真的害怕晚上睡觉胃疼的感觉,真的不愿意经历。前天晚上就是因为胃疼,都不知道应该在床上想干什么,翻来覆去,好像头脚颠倒。到了早上,精神没有,就想睡觉。反正就是吧,只要一周之内又一次胃疼,那胃疼就会持续一个星期,天天如此。孙岩,假如我现在真的因为胃病而不会度过两年,那么你会回来看我吗?如果你会,你认为你是在同情我,认为我想见你你才回来,还是因为你真的想回来看看我呢?我想我不需要答案的。因为你总是坚持你自己的想法。

我很孙岩在这么远的两个地方,我却天天以这种方式怀念他,想想都晓得是否正常。如果孙岩在大连,在大连工作,或许什么时候我还会偶然遇见他;再不就是哪一天我们都下班了,晚上约出来出去喝东西,然后一起坐一坐。那样的话,我会知道孙岩最近怎么样,工作顺不顺利,家里怎么样。而我现在呢,就是以我每天的感受去记录我每一天对孙岩的思念。如果思念也可以被移植的话,我想我不会把我对孙岩的思念移植到孙岩的大脑里。如果非要复制的话,我想我要复制到我的脑子里。这样孙岩才可以不会因为我而又产生很大的压力。我是不是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