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没有孙岩的第107天,周一,阴冷

又是一天,今天是分开的第107天。今天我没有想他,因为实在是太忙了。呵呵呵呵,因为领导出差了,我就可以往外跑一跑。这才是我嘛,这才是我的性格嘛。不过实在是不太喜欢这里的人,到现在也是。他们好多想法啊,好多好多我琢磨不透的啊。

今天好冷好冷,不知道孙岩那边是不是也一样这么冷。我记得他说过,他那边很冷的,又没有暖气。我想问问孙岩,你现在的关节还疼吗?其实我知道有人已经在照顾你了,或许那份关怀会让你忘记疼痛。不过我还是希望,假如你什么时候又回国了,一定要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啊。不过千万不要像上次一个人去了啊,因为你一个人晕血,怎么会让医生检查呢,呵呵呵。很好笑啊,一个大男人竟然和我一样晕血。

说起来也巧啊。上次你回来你去检查身体,我没有陪你去,结果你就晕血晕到不行。而我去检查身体的时候,你也没有陪我,结果我抽血的时候就被扎穿血管。哈哈,有一些些巧合啊。不过其实我挺高兴的,因为毕竟是疼在我的身上,不然孙岩被扎穿,岂不是要住院啊,哈哈哈哈。

最近我正在想办护照,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国旅行。可是我想,目的地不会是法国。其实在分手的最开始,我还是幻想去那个浪漫的国度。不过在我知道了一些事情后,我觉得如果我再去,只会让大家都尴尬。所以我决定了,还是把这浪漫的国度和浪漫的事情留给孙岩。

原来期望的12月份,现在已经变了模样,变了颜色。没什么,仍旧是我自己,仍旧过原来的生活。没什么了不起。反正都已经这样生活了二十多年了,还在乎以后也这样??不怕。只是不知道孙岩现在是不是和以前一样的开心,一样和他现在的另一半那么甜蜜^_^

但愿吧,但愿一切都好起来,但愿我会好起来,但愿我可以喝道忘情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