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没有孙岩的第117天,周四,晴

真的又生病了,真的没有出息,每到有事情,心里上火的时候都会生病。人家都说,两个人相爱的时候会有心灵感应的。不知道我和孙岩在一起的时候,会不会真的有心灵感应呢。

明天我要去沈阳,可能不能记录没有孙岩的第118,119和120天了。记得我上次去沈阳的时候,我心里还那么惦记孙岩。途中时间过得很慢,但是我总会想起孙岩。上次去沈阳的时候,还在途中看见某一个城市看烟花。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和孙岩在一起。当时看见的时候,就许了一个愿望,但愿有一天能和孙岩一起看烟花。真的感谢上天,我和孙岩看过了。但是我后悔当时没有为此加上一个期限。也许和孙岩分手是好的吧。如果现在还和孙岩在一起,那我去沈阳的这几天,我一定会很不放心孙岩,很惦记他。现在好了,就算我整天都在家,我也联系不上孙岩。没有会知道我有多想联系孙岩,可是我不能那么做,我不能那么自私。孙岩不就是想给我留出时间,让记忆慢慢褪去吗。如果孙岩知道我每天都在回忆,一定会不高兴的。

解征,我,就是外强中干。明明不用去想太多,可偏偏不放过自己。我想知道,孙岩什么时候会回来,回来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我想不会变太多吧。只是心已经变了。是的,自从孙岩走的那天起,他就已经变了。冰淇淋蛋糕,我想我不会吃了。青岛,我不想再去了。孙岩,我不愿意再提了。真的好痛苦。真的好难受。每天都要是如无其事的样子,说说笑笑,无所谓东,无所谓西。有所谓的全都在心里,没有办法说出来。

有谁对我好,没有。就算有,我也没有看在眼里。觉得那样对我很恶心。每天上班为了避开一些人,而故意走的晚一些。可是偏偏每次都遇见。真的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不怕晚,难道那个人也不怕吗。不要对我好,我很反感。因为我心里只有孙岩。

当我有一天,看见一些不该看见的东西的时候,我知道,孙岩真的是离开我了。真的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孙岩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了我,让我心里恨他一辈子。恨得备受煎熬。

孙岩,你还好吗。在你那里,还有属于我的童话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