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没有孙岩的第108天,周二,冷

今天好冷啊,真正的已经入冬了吧,穿了那么多还是好冷。和孙岩好久都没有联系了,他还好吗?现在以这样的形式来延续我写日记的习惯,真的是太好了。真想把以前的日记都copy上,呵呵呵呵。

其实,网络给了我好大的方便。记得去年过年的时候,孙岩还用网络电话给我打电话呢。那个时候,因为孙岩在网上打电话,所以每隔15分钟就会掉线,然后孙岩再打回来。当时我还在齐齐哈尔呢,还在和我老舅说,明年的时候,把我男朋友带上,让你们见见啊。呵呵呵呵,现在想想其实挺可笑的。还有还有啊,我曾经跟我姑姑指着孙岩的照片对她说,看,他,就是我的。现在想想我真的好幼稚啊。也许吧,也许就是很幼稚,因为真的很爱孙岩。

每一天晚上我上网肯定会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旅游网。我想,孙岩现在也应该在看吧。快过圣诞节了,而且今年的课程又不是很多,孙岩肯定在找旅游的地方,然后带上他的女朋友一起去度过别样的蜜月。我也在看啊,可是我不知道找谁跟我去好。分开这么久了,我想我还是沉浸在以前的回忆中。如果说让我从以前的回忆里跳出来,我想谁也不会有这个本事的。

可是现在,我每天都在努力工作啊,努力挣钱啊。钱,永远都不够花,永远都嫌挣得不够多。对了,我和孙岩在大连的时候,我曾经对他说过“老公,等你下次回来我就能买车了,到时候我就可以带着你了”,哈哈哈,想想就不由自主的笑了。那才是多久的事情啊,好像不是很远。

如果我是一种水果的话,现在我觉得我最像椰子。外表是那么的坚硬,但是只要打开它,里面都是软软的,软软的在流水,而我在留血。不过不要紧啊,外面的那一层好坚硬的。只要我不去碰触,我不用力,任何人都打不开的。可是我偏偏每一天都会打开一次。也许让里面的血流干净才是最好的办法吧。

我想我不是一个喜欢和别人分享的人。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在博客以及msn空间上的东西,都不被别人看到,不被别人注意。请大家原谅我吧,宽容我吧。对于我的私人生活,请大家不要插手,最好也不要看。因为这些,我只想独自分享。

孙岩,现在你那里应该是下午两点了。有没有吃饭啊,不知道你现在在干嘛。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那现在你肯定是和我视频呢。假如你现在还是在视频,在聊天,只是视频的另一端换成了另一个人了吧。好好聊天,好好吃饭,开心就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