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没有孙岩的第115天,周二,晴

吃不能吃,睡不能睡。没有了你全都不对。我都学不会把爱敷衍,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哭不能哭,笑不能笑。没有了你全都不对。朋友都说这不过失恋。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能不能不爱了,因为爱太痛了,我痛得快死了,却无法把你忘了。能不能不爱了,爱情它太痛了,我不能够,不能够不爱了。

人生实在太短暂了。又是刚刚回到家里,今天家里聚会了。因为我大大的病越来越严重了,可能不能渡过今年这一年了。我之前还和孙岩说过的。所以我们全家就准备一个月聚会两次。不过下一次就要等到圣诞节了。只是为了找理由而找理由吧。我们全家要过平安夜,意味好深远啊。今天又开心的玩了一晚上,所以就是觉得快乐都是短暂的。我们全家,将近20多口人,在一起吃饭,喝酒,唱歌。我很high,但是我却偏偏想起孙岩。因为我在想,如果孙岩和我一起参加我们的家庭聚会,看看这样一个大家庭,孙岩一定会喜欢。孙岩,你愿意陪我参加吗?

现在的工作也不是很如意,但是总之在自己的blog里,不愿意去说过多自己工作的事情。但愿一切都好起来吧。

不是每个家庭都会像我们姓解的这样每周都会聚在一起的,我想我们是和谐的一个大家庭。我奶奶有7个孩子,只有我五叔很隔路,其他人我们都会经常在一起。孙岩是一个什么家庭呢。从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特别想见见他家里的人。那个时候感觉好亲切。所以我说快乐总是短暂的。没有想到分手之后的结局也是如此的短暂。孙岩真的不管我了,真的跟现在他认为能给他快乐的人在一起开心了。而我呢,我是怎么了,我为什么要这样,就该我这样嘛。

最后一次给孙岩发邮件,我说,如果孙岩什么时候又发疯似的回来告诉我就好了。我不能提起孙岩,不能让别人提起孙岩。但是孙岩,孙岩连一个电话,一个email也没有给我发。孙岩,你是在感到对不起我还是就是已经把我彻底的忘掉了呢?你知道,虽然我那样说,我有多么想有你的消息,多想让你还关心我。我知道我没有出息。难道像你那样,做一个狠心的人,就是很有出息嘛。我想我又是在偏激的想孙岩了。我知道孙岩不是那样的人。因为他搬家了,可能一年之内不能上网?好了,我不要假设了,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