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没有孙岩的第110天,周四,晴

现在快9点了,刚刚有上我的msn空间。呵呵呵,我发现,人真的是不能害怕或者多说。昨天的时候害怕别人看到我的博客或者空间,结果今天就看见有人留言评论了。是我大学时候的好同学,好朋友。不知道他现在在德国好不好。

我的朋友是这样说的,希望我们可以幸幸福福的在一起。我觉得这句话好深奥好奇怪。和孙岩分开了100多天,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样度过这样的100多天的。我们已经没有机会在一起了吧。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这样叙述我每天的心情对不对。

现在身体不舒服,在胃疼。孙岩,如果这个时候我能联系到你,想跟你说一声“老公,我胃疼”,你还会为我难过,还会心疼我吗?其实我一直很责怪孙岩。我不知道原来孙岩会是这么一个可以狠得下心的人。从孙岩在我住院的时候默默的疏远我,在我们分手以后,从来没有问我怎么样,我才觉得原来孙岩是那么的狠心。其实我觉得我不应该这么想。因为孙岩不是这样的人。孙岩是不愿意把心里的话说出来的,好多东西孙岩也在默默地承受。难道一个人在国外的生活就那么惬意吗,当然不可能。不过好在孙岩现在不是一个人。

直到现在,我还在问自己。我到底恨不恨孙岩。说不好。如果孙岩知道我现在还没有从以前的回忆里走出来的话,他一定会劝我,劝我不要再想过去,要向前看。呵呵,我觉得这是孙岩一贯说话的语气。可是我是一个女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以前不开心的事情。这对我应该不算是折磨,因为我会善待自己的。

没有孙岩的第110天,好像一个纪念日一样。在网上看到了一组烟花的图片,拍的好漂亮。但是没有感觉,从觉得那是别人的。不过却怀念我和孙岩在星海广场,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见到的那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烟花。

对于每天晚上,我都会静静的坐在这里,听着唯一的旋律写我的博客,加我的msn空间。我想我不需要大家同情我,不需要别人可怜我。我没什么。我现在一切都很好。只是现在胃疼,嘿嘿。

还记得二人转嘛。如果孙岩在没有意思的时候,会不会上网下载看看呢。以前孙岩连看都不看,因为孙岩从来都不知道二人转是那么有意思。可能是我一直都比较低俗吧,总是喜欢看,还要硬拉着孙岩看。不过还好啊,孙岩很喜欢,因为实在是太好笑了。孙岩在国外的生活,如果有二人转这样可以使他开心的节目,那他一定不会太孤单。

以前,如果我两天没有在网上见到孙岩,那我跟他视频的第一件事肯定就是没命的哭。那时候的眼泪好多好多,流泪的原因都很简单:因为没有见到孙岩;因为想摸摸孙岩摸不到;因为想抱抱孙岩抱不到;因为想靠在他身边考靠不到;因为孙岩太远;因为我想孙岩;因为孙岩给我发短信;因为跟孙岩的甜言蜜语......现在会怎么样呢?我想我也没有办法给出答案。但是我真的很想见见孙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