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没有孙岩的第114天,周一,晴

悲伤进行时。又是这个时候,又要想起他。真的,100多天了,我真的很想孙岩。很想和孙岩再在一起。其实我可以这样说,即使是因为孙岩怕耽误我而跟我分开,我想我们以后也不会在一起了。孙岩,你是不是在放开我的手以后,就再也没有想过我。是,你的世界里会有更多的人关心你,会有更多的女孩子爱上你。我也爱你,而且我认为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其实,任何事情都是过程,都是时间的消磨。没有和孙岩在一起,我不也还在李云霄的阴影里无法自拔吗。我真的平静了很多。不同的是,我和李云霄可以正常的坐在一起,因为我们心里都明白。我和孙岩不会吧,因为我们都在逃避。孙岩,有一天你渐渐老去,你会不会后悔伤害过我这么深呢?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简直笑得只有眼泪了。我好愚蠢,我好笨。我,我的眼泪,应该这样随意飘洒吗。

没有孙岩的日子让我渐渐习惯。孙岩,我很期待与你有一个童话般的结局。假如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在大雪茫茫的街上,透透的被大雪抚摸呢。

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以后我会为我老公,也就是你去打扮。还能记得我说过给你买什么,打扮成什么样子吗。你现在的女朋友,以后的老婆,会不会和我一样,会不会帮助我把你打扮成我心中的形象呢。我不是对你有所期待,我只想看看如果是我老公的孙岩,有了我的风格,有了我的气味,有了我的爱会变成什么样子。可是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让我独自一个人去青岛,而后还责备我呢。孙岩,你可不可以好好想想,难道你真的就是为我好,真的是你对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