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没有孙岩的第109天,周三,晴

这个星期好像过得好快,明天就是周四了。已经第109天了。孙岩走的时候,是8月3日,当时就盼望着快点到12月份,孙岩跟我说他一定会回来,回来只为了看我,而且不想在大连,我们出去待几天。那个时候真的好期待啊。正因为孙岩说会回来,所以走的时候我才没有那么大的反映。现在想想,是不是那个时候孙岩就已经是在说谎了呢。我盼望着12月份的到来,盼望与他在机场见面的场景。我甚至准备好了去北京机场接他......现在想想,我真的想了好多好多。孙岩说,如果我等不及12月份见他,那就11月就回来,这样我就可以早一点看见他了。

现在已经11月份了,好快啊。因为快发工资了,就说明11月份也即将过去了。离12月份还会远吗?已经三个月了,真的那么难度过吗?是的。等待孙岩回来,好漫长,觉得时间过得太慢。孙岩不会回来了,时间也好漫长。可是现在我希望停住,不想去渡过那个以前满怀希望的12月。假如时间真的不会渡过12月,我想我也可以留下一个月的青春吧,呵呵。

今年本命年,是我,对是我。但是还没有照生日照片。因为孙岩说他会回来陪我一起,什么都一起。现在没有了,我很想自己去,但是我好像已经没有以前的勇气了。只是照照片嘛,没什么可怕的。我知道,我不害怕。我只是心里有东西堵在那里,太多,太厚实,太满,好像一点光亮都没有。

记得以前李云霄跟我说过,等我大学毕业了,我是会去选择别人,而不是别人选择我。李云霄怕我在正年轻,而他已经快40的时候甩掉他。今天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假如当时我和李云霄在一起,今天我会不会这么爱孙岩。我会告诉全世界,我不会,我不会爱上孙岩。我为什么要说这些呢?是因为我要告诉全世界,我爱李云霄比爱孙岩多吗?!不是的。是因为我心里真实的想法是:我控制不了爱孙岩。就像我当时爱上李云霄一样,一旦爱上,就永远无法挣脱。为什么我要做一个这么执着的人呢,我不想的。

今天也比较想我的好朋友芸芸,不知道她在澳大利亚现在怎么样。反正12月份芸芸会回来,我想我要和芸芸好好去酒吧坐坐,发泄一下了。真的想和芸芸一起去。呵呵,一会就给芸芸发邮件。

今天工作挺忙的,明天早上还要去见一个韩国人。真好,工作忙,一点都没有想起孙岩。就是回家的时候,我控制不住的。嘿嘿。无所谓了,反正所有的生活都要适应,又怎么会在乎每天扒开伤口呢。真的已经习惯了。爸爸说有人要给我介绍男朋友。无所谓,看喽。我还是要继续生活的嘛。

给孙岩发的歌曲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如果那种优美的旋律可以使孙岩感到轻松,我已经很高兴了。再加上一句啊,如果我是电脑天才就好了,可我偏偏是一个电脑白痴。因为我想把我在网上发表的东西统统锁住。哎,我就是一个白痴。

没有评论: